「有那麼一瞬間,就覺得你還在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沉痛的說,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在半年前過世了,這半年來只要發生什麼事,她還是會傳LINE給對方,就算沒有辦法已讀,也覺得朋友還在身邊。

▲網友想念已故友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說,好朋友過世半年了,但這些日子以來,發生大大小小的事,她還是會透過LINE傳訊息給對方,「我換手機了喔,幸好有把你的賴備份起來,也還在,你還在」、「散步時,想要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你,才想到,你已經不在了…」

▲想起好友卻發現對方不在了。(圖/翻攝自ohgu_12,IG)

原PO說,常常在某個瞬間,會忘了好友已經不在了,就好像夢一樣,像一場很長很長的惡夢…。很多人說「要是已讀了怎麼辦?已讀不是很可怕嗎?」她感性的說,「有已讀,這樣就能證明我在做夢,醒來後我要捏著你的臉頰,跟你說,你這臭孩子,我夢到你離開我了,我哭得稀里嘩啦的,把我的眼淚還來…」

「天橋的兩側,我們遙遙相望著,時光靜止那一刻,苦的澀的酸的甜的懷念的,我們回不去了。」許多網友被原PO的真性情感動,直說文裡放滿了大洋蔥,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和已故親友的對話訊息,句句都惹人淚崩,網友們看了全哭成一片。

▼網友貼出自己和過世親友的對話,句句都惹人淚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