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又傳滋事 青少年持信號彈遊蕩

近日青少年深夜遊蕩鬧事頻傳,讓雙北市治安陷入緊張,警方雖加強警力,擴大臨檢,仍讓民眾無法放心,今天(6日)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重傳出有青少年持信號彈在街頭遊蕩,讓民眾心驚膽跳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緝中。

員警拿著衝鋒槍,在路口擴大臨檢,不敢大意,因為這裡剛剛傳出有人騎機車,拿著信號彈,在街頭閒晃。

目擊者:「他是第一台後面還有兩三台,就拿著這樣子,我剛坐在這他也一直瞪我,因為火很大我也不敢出去。」

柏油路上,還留有信號彈燃燒的痕跡,以及白色粉末,6日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重有民眾表示,看到3輛機車經過,其中一輛機車上的年輕人還拿著火把,民眾當時太害怕不敢出去查看,直到一行人離開後,她才發現地上有東西在燒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目擊者:「現在孩子你想不到,(丟了就跑是不是),我不知道,因為他就這樣,過去我就看到那邊火很大光很大,我不敢走出去。」

警方表示,機車上的民眾,應該是在信號彈熄滅後,才隨手丟棄,警方目前正調閱週邊監視器,要將鬧事的2名男子傳喚到案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